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民進黨煽動兩岸敵意企圖謀取政治私利不得人心

2019年12月11日11:30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11日電(劉潔妍 崔越) 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11日舉行新聞發布會。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外資司副司長鄭持平、科學技術部港澳台辦公室副主任徐捷、市場監督管理總局標准創新司副司長李玉冰、國務院台辦經濟局副局長陳斌華出席發布會並答問,發言人朱鳳蓮主持。

會上有記者問,“反滲透法”在台立法機構進入二讀程序,請問此舉是否會降低台商或台青赴大陸經商、就業的意願?

朱鳳蓮表示,我們注意到,一段時間以來,民進黨當局通過“修法”等手段不斷進行政治操弄,煽動兩岸敵意,限縮打壓兩岸正常交流交往,實際上已經造成台灣民眾特別是台商台生人心惶惶,草木皆兵。無論民進黨當局怎麼變換手法,目的都是為了恐嚇、懲罰參與兩岸交流的台灣民眾,已經在台灣社會造成了“綠色恐怖”。他們企圖以此來謀取政治私利,不得民心。

(責編:李婷(實習生)、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