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劉結一在全國台協會長座談會上表示:著力為台商台企辦實事服好務

2019年12月24日08:4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12月23日電  2019全國台協會長座談會23日在北京舉行。

  中共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主任劉結一在講話中表示,2019年,我們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告台灣同胞書》發表40周年紀念會上的重要講話和中共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推動兩岸交流合作,深化兩岸融合發展,著力為台商台企辦實事、服好務,廣大台企切實獲利受益。明年我們將繼續扎實開展各項工作,一如既往幫助台胞台企發展。希望各地台協和廣大台商堅定不移堅持一個中國原則,旗幟鮮明反對“台獨”,為推動兩岸關系和平發展、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貢獻力量。

  國務院台辦、國家發展改革委等部委有關負責人在會上對“26條措施”進行了解讀,介紹了優化營商環境、減稅降費、“放管服”改革等政策舉措。大陸近150個台協會長、全國台企聯主要負責人和各地台辦負責人共約300人參加。

(責編:劉潔妍、賈文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