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民黨主席補選首場政見說明會12日舉行

2020年02月10日10:01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訊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國民黨主席補選的政見說明會將於12日舉行,參選的前副主席郝龍斌預計在會中著重論述傳承與整合,參選對手“立委”江啟臣,除重申5大改革訴求外,也將花心思准備媒體提問的部分。

國民黨主席補選訂於3月7日舉行,首場政見說明會將在2月12日舉辦,投入這次補選的郝龍斌與江啟臣,近日正在為政見說明會,做緊鑼密鼓的准備。

正在幫忙郝龍斌角逐黨主席的前“立委”吳育升表示,郝龍斌的參選主要將著重在全心全意、專任專職專心上,要成為一個24小時的黨主席﹔以及全力拔擢年輕世代。

在江啟臣方面,據幕僚透露,江啟臣會在政見說明會上重申參選時所提出的5大改革訴求,包括組織扁平化、宣傳網路化、服務數位化、經營在地化、視野國際,同時也會就相關議題作出論述。

(責編:劉潔妍、賈文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