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國標舞女王”劉真病逝 老公辛龍悲慟“撕心裂肺”

2020年03月23日14:47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資料照

人民網訊 綜合台灣媒體報道,歷經45天搶救,台灣“國標舞女王”劉真22日深夜病逝,享年44歲。

劉真老公辛龍因為太過悲傷,由經紀公司老板、藝人吳宗憲23日下午出面代表說明。吳宗憲說,辛龍非常傷痛,隻有4個字轉達,“撕心裂肺”,並對於先前家屬不願讓媒體深入了解劉真病情,表達歉意。

據了解,劉真是因主動脈狹窄,和家人討論后,在台北榮總動刀,原本辛龍和醫生都認為只是小手術,沒想到發生了憾事。

圖片來源:台灣中時電子報資料照

劉真從小學習芭蕾舞,擁有深厚的舞蹈底子,熱愛跳舞的她18歲開始學習國標,最后出道成為藝人。劉真以“國標舞女王”封號闖紅演藝圈,過去常在《康熙來了》和也熱衷國標的小S的軋舞較勁,創造不少話題。

2014年,劉真嫁給辛龍,2016年生下女兒,兩人婚姻幸福,她也經常上節目分享家庭的趣事。

今年2月,劉真因心臟手術,過程中忽然心跳停止裝上葉克膜搶救,后又因腦出血動刀,飽受病痛折磨,日前曾一度傳來換心排序提前的好消息,無奈最終她仍等不到換心,於22日病逝,享年44歲。北榮今早發聲明証實劉真離世的消息。

劉真病逝的消息傳出后,演藝圈好友和粉絲都相當不舍。小S得知后泣不成聲:“實在是太難過了,最懷念的當然是,她每次上我們節目很可愛的樣子, 還有我們斗嘴的時候她的反應,現在隻能希望她在天堂,有很多很漂亮的鞋子讓她穿,她可以一直跳著舞。然后要跟辛龍大哥說,一定要堅強,可以哭,但是千萬不要忘了還有孩子,還有要永遠思念劉真,告訴她的孩子,她的媽媽有多棒!”

梁靜茹也在個人社交網站發文悼念,“很不舍,很不舍。你的生命為大家帶來了很多美麗的畫面,美麗的舞步。你成就了世界某一處美麗的風景,謝謝你為世界帶來的舞蹈,美麗的熏陶,謝謝你,一路走好。”

粉絲們在劉真個人社交媒體賬號下紛紛留言,“美麗的天使不痛了……一路好走”、“沒病痛了,辛苦了,在天堂也要快樂的跳舞”、“真的很不舍也很難過……”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