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灣新冠肺炎確診患者增至216例

2020年03月25日08:30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台灣新冠肺炎確診患者增至216例

  新華社台北3月24日電(記者吳濟海、查文曄)台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4日晚間公布,台灣新增1例新冠肺炎境外移入引起本土個案。截至24日,台灣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共216例,其中境外178例,本土38例。

  據介紹,新確診患者為北部30多歲法國籍男性留學生,原列為第84案確診個案的接觸者,居家隔離期間於3月20日出現發燒、咳嗽等症狀,經安排就醫及採檢通報,於24日確診,收治於負壓隔離病房。

  指揮中心表示,經疫調發現,案84為一名20多歲法國籍觀光客,3月12日入境台灣,期間曾於台北市觀光,16日早上開始發燒就醫,經採檢,18日確診為境外輸入個案。他於來台期間借住友人家,新增個案與案84於該期間曾有接觸,目前掌握本案相關接觸者共29人,將持續追蹤。

(責編:劉潔妍、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