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台灣連續4天出現新增新冠肺炎病例

2020年09月08日08:32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台灣連續4天出現新增新冠肺炎病例

  新華社台北9月7日電(記者傅雙琪、吳濟海)台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7日公布,台灣新增1例境外輸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這是台灣連續4天出現新增病例,累計494例確診。

  據指揮中心介紹,7日新增的病例為20多歲台灣男性,2月至尼泊爾參加宗教活動,9月3日返回台灣。他持有登機前3天內新冠肺炎檢驗陰性的報告,入境時也無可疑症狀,返回居住地隔離,5日出現發燒、流鼻水、頭疼、肌肉酸痛及腹瀉症狀,送醫採檢,7日確診。

  另外,9月4日到6日共新增了4例確診病例,其中3位台灣人,1位菲律賓人,分別從菲律賓、印尼和日本來台。

  據指揮中心統計,截至目前,台灣地區累計88558例新冠肺炎相關通報(含87453例排除),其中494例確診,分別為402例境外輸入,55例本地病例及36例“敦睦”艦隊感染,1例感染源不明。確診案例中,7人死亡,475人解除隔離,12人住院隔離中。

(責編:劉潔妍、燕勐)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