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介紹第三屆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情況

2020年10月14日10:05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14日電(劉潔妍、高歌)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14日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發言人朱鳳蓮主持發布會並答問。

新華社記者提問:10月13日,第三屆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在浙江舉行,中國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應邀出席,請發言人介紹一下相關情況。

朱鳳蓮回答:第三屆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10月13日在浙江杭州舉行,200余名兩岸嘉賓參加,中共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主任劉結一,浙江省委書記袁家軍出席論壇。中國國民黨前主席、中華青雁和平基金會董事長洪秀柱女士應邀出席。論壇聚焦兩岸青年交流合作,以“攜手共筑美好家園”為主題,兩岸青年圍繞共同抗擊疫情、發展數字經濟、支持青年創業等議題開展了廣泛的交流溝通,取得積極成果。在論壇開幕式上,浙江省還就支持台灣青年赴浙江發展發布了8項措施,涵蓋培訓實習、創業就業、電子商務、金融扶助等多方面內容。

(責編:徐祥麗、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