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支持兩岸和平發展從來都是兩岸同胞的主流民意

2020年10月28日10:24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8日電(劉潔妍、崔越)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28日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發言人朱鳳蓮主持發布會並答問。

人民政協報記者提問:日前,台灣國際戰略學會和台灣國際研究學會聯合舉辦的“台海安全”民調顯示,有94%受訪民眾希望兩岸和平相處,有超過80%民眾贊成兩岸要交流,贊成對抗的隻有2.6%。請問發言人如何看待這一數字?謝謝。

朱鳳蓮回答:支持兩岸和平發展從來都是兩岸同胞的主流民意。盡管受到民進黨當局刻意阻撓和疫情影響,今年1至9月,兩岸各領域交流活動以多種形式陸續開展,兩岸貿易額、台商對大陸投資持續保持增長。兩岸同胞要交流、要合作、要發展,是民心所向、大勢所趨,是任何人任何勢力都無法阻擋的。

(責編:張信鳳、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