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台當局炮制和散布“挺台”論調是徒勞的

2020年10月28日10:40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8日電(劉潔妍、崔越)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28日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發言人朱鳳蓮主持發布會並答問。

海峽之聲廣播電台記者提問:近日美國“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發布涉台報告,鼓吹加強“台美關系”,並稱台灣有關機構為此份報告的出台提供了支持。請問發言人對此有何評論?謝謝。

朱鳳蓮表示,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台灣問題是中國內政,不容任何外來干涉。我們堅決反對美國同中國台灣地區發展官方關系。包括智庫在內的美國各界應推動美國政府恪守中美三個聯合公報規定,妥善處理台灣問題,不要向民進黨當局和“台獨”勢力釋放錯誤信號。民進黨當局拿著台灣民眾的血汗錢收買智庫,炮制和散布“挺台”論調,是徒勞的。

(責編:劉葉婷、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