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評美台互動:台當局隻會進一步任美宰割

2020年11月11日11:02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1日電(徐祥麗、崔越)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11日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發言人朱鳳蓮主持發布會並答問。

台灣東森電視台記者提問:美國國務卿彭佩奧昨天宣布,國務院次卿克拉奇20號將以實體和視訊視頻同步進行的方式與台灣展開經濟對話,請問對此有何評論?

朱鳳蓮回答:我們堅決反對台灣地區同美國開展任何形式的官方往來。對於這個對話可能涉及的有問題豬、牛肉進口的議題,台灣民眾都清楚。民進黨當局勾連外部勢力,不顧民意反對,執意開放相關產品進口,島內民眾有著極大擔憂和義憤。我想強調的是,民進黨當局挾洋自重,打著經濟、商業的幌子同美國發展關系,隻會陷入進一步任由美方宰割的境地,隻會損害台灣同胞的利益。

(責編:崔越、楊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