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

堅決斬斷民進黨當局伸向香港的黑手

2021年07月09日05:0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北京7月8日電 (記者金晨)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8日應詢表示,我們堅定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行政,堅決斬斷民進黨當局伸向香港的黑手,堅決挫敗“台獨”勢力亂港謀“獨”的陰謀,持續推動祖國統一進程。

  有記者問,台陸委會近日發布所謂涉港報告,妄評香港事務,攻擊“一國兩制”。對此有何評論?朱鳳蓮在答問時作上述表示。

  朱鳳蓮指出,一段時間來,民進黨當局不斷操弄香港事務,支持“黑暴”勢力,叫囂“援港”行動,攻擊“一國兩制”,企圖把香港搞得越來越亂,由此達到謀“獨”拒統的政治目的。其惡毒的行徑世人共睹,其陰險的圖謀昭然若揭。

  她強調,民進黨當局在涉港問題上的所作所為不是什麼“民主自由”,而是搞亂香港,坑害香港,損害香港利益,激起廣大香港民眾的強烈憤慨!

  朱鳳蓮表示,香港國安法施行以來,香港特區法治得到保護,秩序得到維護,社會穩定、經濟繁榮,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得到維護。這樣的局面最符合香港利益,受到香港民眾廣泛擁護和歡迎。

(責編:牛鏞、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