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台灣頻道

國台辦批民進黨當局通過所謂“修法”“修例”等方式阻撓限制兩岸正常交流合作

2022年02月23日10:34 | 來源:人民網-台灣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23日電 (劉潔妍、蘇纓翔)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23日舉行例行新聞發布會,發言人馬曉光主持發布會並答問。

中新社記者提問:民進黨當局日前通過所謂“安全法”及“兩岸人民關系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增訂針對大陸的“經濟間諜罪”。請問對此有何評論?

馬曉光回答:兩岸經濟交流合作給兩岸民眾特別是台灣企業和民眾帶來實實在在的利益,這是眾所周知,誰也不能否認的事實。一段時間以來,民進黨當局出於政治私利,以各種借口,不斷通過所謂“修法”“修例”等各種方式,不擇手段、變本加厲阻撓限制兩岸正常交流合作,而且還把這種正常交流合作污名化,令人不恥。民進黨當局這些倒行逆施,隻會損害廣大台灣同胞的利益。就以台灣的產業人才為例,他們隻能坐困愁城,在島內拿低薪。

(責編:崔譯戈、常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