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人民网>>台湾频道>>正文

邓丽君逝世20周年 盘点六段坎坷情史(组图)【3】

2015年05月08日08:0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邓丽君

  邓丽君

  当初订婚,是因为郭孔丞的妈妈发现得癌症,她希望看到儿子结婚,而且很喜欢邓丽君,所以希望邓丽君能嫁到郭家。郭孔丞的父亲是香格里拉集团的老板,当时邓丽君在大陆已经相当红,有邓丽君这个媳妇,应该会对郭家的事业更有帮助,所以他也希望儿子和邓丽君结婚。两个人的关系之所以生变,与在结婚前,邓丽君到新加坡郭孔丞家中与郭家祖母的一次见面有关。

  邓丽君与郭孔丞原定在1982年3月17日在新加坡香格里拉饭店举行婚宴会。当时香港媒体报道称,她连喜帖都印好了,婚纱也预备好了。在结婚之前,郭孔丞就带邓丽君回新加坡家中见长辈。由于是著名歌星,邓丽君一进门,即被郭家的佣人围住,兴奋地索要签名。郭家是相当守旧的华人家庭,郭孔丞的祖母观念比较保守,见到邓丽君刚进家门即抢尽了风头,很是不悦。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