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洪秀柱:若朱立伦做不好 做阿姨的要在后面鞭打他

2016年01月09日10:2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洪秀柱:若朱立伦做不好 做阿姨的要在后面鞭打他

早前被国民党废止2016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提名的台湾“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8日晚上出席国民党板桥东区“立委”候选人江惠贞“妇女之夜”抢妇女票,朱立伦竞选总部主委胡志强同台支持。期间,洪秀柱数度提到被“换柱”感觉很差,仍不忘请支持者投给“做事蛮认真的少爷”朱立伦,指如果“宝贝”朱立伦做得不好,做阿姨的就要在后面鞭打他,给他压力、给他鼓励。

洪秀柱幽默表示“选举如果缺少妇女的力量,就完蛋了啦!不像男人很懒、很差劲啦,做事的时候不出来,喊半天都不出来选”,数度提及遭换柱感受,不过她还是不忘请选民投给“很认真的少爷”朱立伦。

稍后赶到的国民党2016候选人朱立伦竞选总部主委胡志强为江惠贞拉票外,也不忘和台下支持者喊话,下次洪秀柱再次竞选台湾领导人“大位”,我们支持她好不好?洪秀柱连忙说来不及啦。(徐亦超)

(责编:覃博雅、肖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