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三姝合体"吸10万人 洪唤“柱粉”站出来

2016年01月11日08:52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国民党"三姝合体"吸10万人 洪唤“柱粉”站出来

周美青、洪秀柱、周婉倩合成图取自网络.

9日是2016“大选”的黄金周末,国民党在台北兵分三路,最吸睛的一支队伍就是由马英九夫人周美青、朱立伦夫人高婉倩、“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所组成的“三姝合体”,3人从大安公园出发,沿途吸引不少婆婆妈妈摇旗吶喊。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为台湾安定而走,你就是力量”大游行9日举行,国民党2016正、副候选人朱立伦、王如玄与马英九,从台大起跑,营造团结气势。周美青、高婉倩、洪秀柱从大安公园出发,展现温柔力量。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立法院长”王金平、“行政院长”毛治国以青年公园为起点。3路人马在和平东路、罗斯福路交叉口汇集,气势达到全场最高峰。主办单位估计,现场有超过10万民众参与活动,人潮十分壮观。

周美青依旧“酷酷”

被视为“超级吸票机”的周美青、高婉倩和洪秀柱组成的娘子军,代表色为粉红色,3人联手为朱立伦催票,希望以支持、包容给台湾爱的力量。

高婉倩不停侧身,向一旁的民众猛摇手上的朱立伦竞选旗帜,还不时抬头对着从高楼探出头来的民众挥手,替夫辅选心切。

“大选”以来未曾露面辅选的周美青,昨天不改“酷酷嫂”装扮,头戴鸭舌帽,脸上贴纸,微笑向热情民众点点头。洪秀柱看见不少“柱粉”前来大喊“柱柱姐加油、柱柱姐我爱你”,脸上始终挂满笑容,整个人显得精神奕奕。

洪唤“柱粉”站出来

洪秀柱致词时大打感性诉求,她说,这是一场非常艰巨的选战,“大家都看衰、唱衰我们”。呼吁大家要勇敢地站出来给朱立伦投票,替台湾、未来、下一代走出一条路。

洪秀柱还表示,所有的不满、所有的恨,都暂时放下;我们要检讨、我们会改进、我们会更努力。她向台下支持者喊话说,“柱柱姐已经把一切放下、柱柱姐一切往前看”,呼吁大家一起努力,在最后关键时刻,把握每一天、每一秒说服身边的人,相信“我们一定可以逆转胜”。

轰蔡 三只小猪换美猪

除“娘子军团”外,为强攻民进党候选人蔡英文开放美猪议题,国民党特别找来台南活体“迷你猪”北上,与反瘦肉精美猪小队一起游行。民众高举“支持蔡英文就是支持瘦肉精美猪”、“三只小猪,换来美猪”招牌,抗议民进党有意开放瘦肉精美猪。(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编:翟冬冬(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