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朱立伦最后冲刺将回防双北 马英九携周美青站台

2016年01月14日08:51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月1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选战进入倒数,国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朱立伦狂扫双北催票。新北、台中、高雄三场造势晚会,朱立伦将偕同夫人高婉倩现身拉票,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及其夫人周美青出席新北和台中晚会,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立法院长”王金平在台中晚会,蓝营大咖分进合击,呼唤沉默的力量出来投票。

国民党选前全力巩固深蓝基本盘,朱立伦、马英九、吴敦义、“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朱立伦竞选总部主委胡志强等人今天下午共同出席“四海同心团结造势大会”,预估上千人与会,朱将呼吁选票集中,支持国民党候选人。

今天朱立伦陪同新北市“立委”候选人扫街,将扫遍激战区,一早从泰山区出发,途经新庄区、树林区、莺歌区、三峡区、土城区、板桥区等,晚上将南下高雄市造势活动,前主席吴伯雄、吴敦义、王金平等都会现身拉抬。

明天朱立伦陪同台北“立委”候选人合力扫街,从中山松山区出发,再经内湖区、北投士林区、中山大同区、中正万华区、大安区、信义区、文山区,力守北台湾的蓝营优势选区。晚上再赴台中乌日的选前之夜,再北返到新北板桥的新北选前之夜。

据了解,除了朱立伦与高婉倩夫妇,马英九与周美青将会出席新北、台中晚会,洪秀柱可望出席新北,吴敦义、王金平、廖了以等现身台中晚会,蓝营大咖分进合击,营造团结胜选的最高潮。

朱立伦近日狂扫北北桃、彰投的街头闹区,全力巩固蓝营基本盘。前天朱赴彰化、南投扫街固桩,卖力催票;昨天朱冒雨寒风中在桃园扫街,受到许多支持者夹道欢迎。

朱立伦昨在桃园扫街指出,他这几天跑遍台湾南北,风雨无阻,一定拼到底,最关键的时刻一定要团结,“每一票催出来就赢了。”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