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大选到数 洪秀柱挺朱立伦:这票不投 我心淌血

2016年01月15日08:52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月1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选举到了最后冲刺时刻!国民党昨天举办“四海同心”团结大会,吸引上千名海外侨胞前来支持,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前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等蓝营大佬轮番上台催票。“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上台时,针对换柱风波强调“我已经浑身是伤”,呼吁大家这一票要稳稳当当投向“接棒”的国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候选人朱立伦,“若这一票不投,我心在淌血”,全场听了鼓掌叫好。

面对返乡回台投票的海外侨胞挤爆会场,用力挥舞手中旗帜,整齐划一高喊“朱立伦冻蒜!”吴伯雄致词时指,感谢海外侨胞对国民党不离不弃,呼吁大家一定要去投票,“我们需要像洪秀柱这种自己受尽委屈,但仍要大家都投国民党的人多一点!”

朱立伦一整天拜票、行程满档,也趁空档赴会场致词拜票,呼吁大家做他的助选员,不只要投他一票,还要帮忙拉票,“动员每一分力量,去争取每一张选票”。

马英九替朱立伦站台,他痛批对手说他卖台,但“人家却说要跟我们维持现状”;外界质疑他自我感觉良好,但在他的执政之下,治安在国际评比中全球第2,反问“难道是国际社会感觉良好吗?”呼吁大家让“创造这些政绩的政党”继续做下去。

为了冲高“立委”席次,洪秀柱说,现在很多两岸法案都锁在“立法院”动弹不得,未来若席次太少还得了,呼吁大家要投给蓝营“立委”。而吴敦义也强调,万一是民进党当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国会”也要有监督制衡的力量,呼吁支持者把票投给蓝营“立委”,未来可以监督民进党。

(责编:刘洁妍、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