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我是歌手4》首位补位歌手亮相 张信哲带病演唱

2016年01月29日16:02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张信哲昨抱病参加《我是歌手4》。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

张信哲演出前不慎病倒被送医吊点滴。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

人民网1月29日电,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张信哲昨日(28日)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录制,作为本季的首位补位歌手,他演唱了经典歌曲《信仰》。但倒霉的是,张信哲日前赴泰国、上海商演,温差太大,而不幸重感冒,前天彩排时严重到失声,紧急送医打点滴,昨日他决定抱病演出,声音沙哑仍卖力唱完,不少歌迷感动掉泪。

张信哲一直是制作单位力邀的歌手,直到日前才点头答应,不料在关键时刻感冒,未拿到好名次。网友爆料黄致列又唱又跳《bang bang bang》还穿插饶舌,演出精彩而夺冠,信演唱《still loving you》和演唱《你》的李玟挺进前三,张信哲只在后段班。

张信哲赛后说,虽然现场表现不佳,但至少“我没有像自己担心的那样,唱到一半唱不下去。”他非常具有运动家精神,“既然决定要来,只要能发得出声音,就要上台,我觉得这是一个歌手应该要做到的,在这舞台是一个基本的敬意。”他也将努力调好身体“保持乐观的态度,不是考虑在比赛中走多远,而是让自己放松下来,希望下周状态可以好起来。”

(责编:翟冬冬(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