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朱立伦菜市场拜年发红包 人潮挤爆寸步难行(图)

2016年02月01日08:41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朱立伦菜市场拜年发红包 人潮挤爆寸步难行(图)

朱立伦菜市场拜年发红包人潮挤爆寸步难行(图)

新北市长朱立伦(右)今天上午前往永和区永安市场,视察年货供应及价格状况。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新北市长朱立伦今天(31日)上午到永和区永安传统零售市场,了解日前寒害后年货供应情况,并发送650个10元(新台币,下同)开运红包。由于永和向来是蓝营票仓,不少婆婆妈妈争相与朱立伦合照,让原已狭窄的市场瞬间挤爆,也引来部分菜篮族抱怨。

朱立伦表示,日前寒害造成部分叶菜类价格波动上扬,短期内会调度根茎类蔬菜补充,其他鱼类、肉类及杂货的市场供应量仍算稳定、没有问题,民众不必急着抢购。

虽然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惨败,朱立伦今天上午前往市场拜年、发送红包时,仍受到许多民众拥戴。婆婆、妈妈们争相与他握手合照,有人加油打气喊着“再接再厉!下次一定要当选”,朱立伦则微笑挥手致意。

由于市场通道狭小,大批官员与媒体随行,造成市场塞爆寸步难行,部分民众抱怨说:“太挤了,都快不能呼吸了”。(卢佳静)

(责编:翟冬冬(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