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北市长为大塞车道歉

2016年02月05日14:3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台北市长为大塞车道歉

柯文哲 资料图 中新社发 陈小愿 摄

台北市交通连日来屡次陷入堵塞状态,给市民出行造成极大不便。台北市长柯文哲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首度对此道歉。

综合台湾《中国时报》、《联合报》5日报道,柯文哲称,“三横三纵”自行车道路工程要压缩在一年内完工,缺乏配套措施,让台北陷入塞车困境。他还说,“我犯的错就是同时动工”,导致影响范围太大,这是一次惨痛经验。

针对台北市交通拥堵问题,柯文哲此前曾说,“再多开除几个局长,台北就不会塞车了。”此言论引发争议。3日晚接受台北广播电台专访时,柯文哲首次就堵车问题道歉。

旺旺中时民调中心4日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民众对柯文哲的施政满意度已从以往的约60%降至47.7%;不满意度则为30.1%,较过去呈现微幅上升趋势。这份数据是柯文哲就任台北市长以来最差的成绩单。

上述民调还显示,高达60.7%的民众认为台北市堵车严重,认为不严重的只有13.3%。

(责编:翟冬冬(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