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强震致台湾超过12万户居民停电 核电厂暂未受影响

2016年02月06日08:4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强震致台湾超过12万户居民停电 核电厂暂未受影响

  【环球网综合报道】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台湾高雄市美浓地区6日凌晨3时57分发生里氏规模6.7级地震,震源深度15千米。台电截至上午5时30分初步统计,台南地区有69条馈线停电中,影响约12万零1672户,另外高雄也有467户停电,台湾第三核电厂的两部机正常运转则未受影响。

  在这次6.7级强震发生后,台南市地区受灾严重。据台湾“中央社”2月6日报道,台电截至上午5时30分初步统计,台南山上一次变电所全停,隆田二次变电所全停。南科园区正常供电。

  位于高雄茄萣区的兴达发电厂2号机跳机,台湾第三核电厂两部机正常运转则未受影响。

  目前台南地区有69条馈线停电中,影响约12万1672户,另高雄也有467户停电中,当地台南区处已成立应变小组,详细停电资料统计中,台电已派员抢修转供,其他地区供电正常。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