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马英九赴台南医院探望伤者 承诺全力救灾

2016年02月06日12:2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马英九赴台南医院探望伤者 承诺全力救灾

  台南市在本次6.7级强烈地震中灾情严重,目前伤患分送12间医院,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6日上午前往台南成功大学医学院附设医院(简称成大医院)探视伤患,允诺全力救灾。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2月6日报道,台南成大医院从6日清晨四点起不断涌入伤患,以擦挫伤等皮肉伤居多,多数包扎后离院。总铺师(总厨)李秋燕连夜赶年夜菜订单,地震时被热油泼伤脚,急救无大碍。据悉,院方召回200多名医护人力支援。

  成大医院表示,截至上午10点30分收治62名伤患,以擦挫伤为主,目前7人住院,2人手术;另2人到院之前已经死亡,一名为10天大的女婴,另一位则为一名中年男子,女婴到院时无明显外伤,确切死因仍需厘清。

  马英九表示,地震死亡失踪者目前有约80万元新台币的救助金,重伤25万元新台币,他强调,台军人力已到位,希望抢在黄金期救人。

(责编:刘洁妍、肖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