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大陆各界关切台湾地震灾情

2016年02月07日02:4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2月6日电  (记者吴储岐)6日凌晨台湾南部发生强烈地震,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国台办主任张志军6日表示,国台办、海协会获悉消息后,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向台湾陆委会、海基会了解灾情,表达慰问,并表示大陆方面愿意提供一切必要的协助。中华海外联谊会、中国红十字会、全国台联、海旅会、中国佛教协会等单位和团体发出慰问电。中国红十字会向台湾红十字组织捐助200万元人民币用于救灾。我们将与台湾有关方面继续保持联系,关注灾情,根据救灾需要做好提供进一步协助的准备。

  张志军同时表示,地震发生后,国家旅游局紧急联系大陆赴台旅游团队,及时跟踪大陆游客安全情况。据初步了解,没有大陆游客伤亡报告。


  《 人民日报 》( 2016年02月07日 04 版)

(责编:王政淇、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