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高雄地震救援持续进行

死亡人数升至34人

2016年02月08日03:3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台北2月7日电  (记者陈晓星)6日3时57分发生的高雄美浓区地震救援工作7日持续进行,搜救人员仍在倒塌的台南永康区“维冠金龙”大楼发现受困人员,但有些地点救援难度很大。救援人员除夕夜吃住在现场。截至记者发稿,地震已造成34人死亡、516人受伤。据台湾灾害应变中心的统计数字,仍有119人失联。

  目前救援工作主要集中在“维冠金龙”大楼。救援人员将拾获的照片、衣物等集中在一起,在现场供失联人员家属认领。7日下午4时,在征求在场等待的家属同意后,大型机械开始投入救援,加速清理和救援进度。在此之前,因为怕造成伤害,救援主要靠人力配合轻型机械进行。

  目前,台南灾区的供水、供电仍然未全面恢复。台湾高铁公司表示,为了保障年假顺利出行,7日晚上起恢复南北通车。


  《 人民日报 》( 2016年02月08日 04 版)

(责编: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