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宜兰外海16日晚间连续发生3次地震 多地有震感

2016年02月17日08:25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台湾宜兰外海16日晚间连续发生3次地震 多地有震感

宜兰外海晚间一小时连3震

  宜兰外海晚间一小时连3震。(图取自台气象单位网站)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今天(16日)晚上7时35分及8时20分,台湾宜兰外海接连出现规模3.7及3.8地震,宜兰、台北、新北、花莲及桃园有震感。其中,宜兰南澳震度最大,为3级,感觉较明显。台北指南宫、信义区都有2级震度,其他地区1级。稍后在20:36,宜兰县政府东偏北方 24.9 公里又发生规模3.8地震,最大震度为南澳2级。

  根据气象单位资料,今晚第一次地震震央在宜兰县政府东偏北方 21.4 公里,第二次地震震央在宜兰县政府东偏北方 23.5 公里,都位于台湾东部海域。深度分别为8.5及9.1公里。第三次地震深度稍深,14.8公里。一个小时宜兰连三震,这也是今天台湾第九次地震。(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编:翟冬冬(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