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评李登辉:卖国、奴化、与中华民族为敌

2016年02月24日11:00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翟冬冬 摄)
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翟冬冬 摄)

人民网北京2月24日电 (刘洁妍、翟冬冬)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今日主持例行记者会。在回应有关李登辉新书鼓吹“台独”有关问题时,安峰山表示强烈谴责。他指出,李登辉再次暴露了他顽固坚持“台独”的立场,与两岸同胞和中华民族为敌的本质。

有记者提问,李登辉在其新书中声称钓鱼岛是日本的,并大肆鼓吹“台独”,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安峰山指出,李登辉新书中充斥着赤裸裸的“台独”主张、卖国言行和殖民奴化心态,再次暴露了他顽固坚持“台独”的立场,与两岸同胞和中华民族为敌的本质,遭到了两岸同胞的强烈谴责。

安峰山强调,1949年以来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从未分割,大陆和台湾同属一个中国的事实也从未改变。我们绝不允许“台独”分裂势力以任何名义、任何形式把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

(责编:杨牧、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