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党部遭纵火案 台警方逮捕1名关系人

2016年03月03日08:35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国民党党部遭纵火案 台警方逮捕1名关系人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中央党部日前遭人纵火案,警方掌握线索后,今天(2日)下午在新北市逮捕1名林姓男子,并依关系人身份带回台北市中山警分局侦讯。是否涉及纵火案,仍待调查厘清。

国民党中央党部大门广场2月28日凌晨4时许遭人纵火,所幸保安人员及早发现,随即扑灭火势并报警。辖区台北市警察局中山分局获报后派员到场,调阅监视器录像画面和访查目击民众后发现,涉嫌纵火的是1名骑摩托车的男子。

警方初步调查,疑似纵火的林姓男子是在洗车场工作,犯案前先租重型摩托车后,再挂上变造车牌前往犯案。

案发当时,监视器拍摄到歹徒骑乘的摩托车角度不好,导致车牌不清楚。警方调阅沿路监视器画面,发现纵火男子逃逸方向。经多日侦查,初步锁定1名男子涉案,前往新北市埋伏,警方依关系人身份把林男带回侦讯,至于是否涉及纵火案仍待调查厘清。(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翟冬冬(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