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蒋介石曾孙“立法院”首秀 回应赞美:我还很菜啦

2016年03月07日11:03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蒋介石曾孙“立法院”首秀 回应赞美:我还很菜啦

蒋介石曾孙首次总质询关注人才问题 获大批媒体关注

国民党“立委”蒋万安4日在“立法院”第一次总质询。图片取自蒋万安Facebook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蒋介石曾孙、国民党新科“立委”蒋万安4日在“立法院”第一次总质询,他从“重拾台湾竞争力”方向出发,认为台湾的未来竞争力在科技,而科技需要资金及人才,因此他质询的主轴围绕如何让台湾的“法令”更活用,让人才都能留在台湾。

由于这是他初登场,同时又是蒋家第四代中的帅哥,吸引大批媒体关注。结束后被问到对台当局“行政院长”张善政的看法,他说张善政很理性,至于外界点名他及张善政都是国民党内的明日之星,他回应说:“我还很菜啦。”

蒋万安表示,他未来会多向前辈请教,不断吸收。媒体问,其他的事情以后再说?他仅微笑响应:“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谢谢。”(李宁)

(责编:翟冬冬(实习生)、肖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