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蔡英文家族成员曝光 被讽“第一家族都会炒地”

2016年03月15日09:05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蔡英文家族成员曝光 被讽“第一家族都会炒地”

蔡英文家族成员曝光 蔡正元讽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家族的分产官司及家族成员曝光,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今天(14日)上午举行记者会公布判决书内容,证明蔡英文在家族财产会议中占主导角色。前“立委”蔡正元在脸谱网(Facebook)发出一张由网友绘制的台湾“第一家族”树形图呈现蔡英文家族成员关联,讽刺“第一家族”“个个会炒地皮、炒股票”。

蔡正元表示,蔡英文家族的分产官司及成员曝光,显示家族成员中很多都是白手套(指充当“黑钱”漂白的中间人,或是实际从事“非法”事务的“合法”外衣),蔡英文过去对家中成员保持低调隐蔽。蔡正元与前“立委”邱毅在选前记者会提出蔡英文家族炒地等诸多质疑,当时还不知道张柏年是何人,想不到是蔡英文同母异父的哥哥。

蔡正元说,蔡英文如今即将成为台湾地区领导人,应将其二、三等亲内家属等财产公诸于世,让“立法院”有权利严格检视、监督未来的台湾地区领导人。(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评台观海

蔡英文到该说清"九二共识"的时候了"天主赐给台湾的领导人"蔡英文有多慈悲?"台湾国护照"闹剧续集 "独派"再自取其辱小英赞成陆生纳保 回归人性还是空心戏法?

(责编:翟冬冬(实习生)、肖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