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双英会”30日登场 马英九蔡英文将闭门会谈1小时

2016年03月29日08:41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3月2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众所瞩目的“双英会”明天登场,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和民进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当选人蔡英文明天上午10时将于台北宾馆会面。会谈前双方致词三到五分钟,随后闭门会谈约一小时,会后再由双方秘书长分别举行记者会,对外说明。

为了筹备双英会,昨天上午9时30分,马英九办公室、民进党幕僚在台北宾馆举行会前会,讨论流程与细节,过程大约一小时。

民进党出席者有“政权交接小组”共同召集人吴钊燮、党副秘书长刘建忻、交接小组成员陈俊麟及新闻部主任黄重谚;马办则派马办秘书长曾永权、副秘书长萧旭岑、“国安会”副秘书长赵克达及马办发言人陈以信。

“双英会”当天,民进党陪同蔡英文出席人员为吴钊燮、刘建忻及黄重谚,马办陪同马英九出席者则为曾永权、萧旭岑及陈以信。

至于“行政院长”张善政与准“阁揆”林全的“张林会”,“行政院副院长”杜紫军昨说,“行政院”昨天中午已与民进党联系,询问碰面时间。民进党方面回应,会尽快讨论此事。

“政院”幕僚昨与张善政交换“张林会”意见。杜紫军表示,下周将有清明节四天连假,“张林会”若在连假前,只剩下本周四、周五两天;若在连假后,应会落在四月六日到廿日间。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