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中国国民党原副主席詹春柏将出席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

2016年03月30日10:46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30日电 (刘洁妍、李警锐)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今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福建自贸区已经挂牌将近一年,在这过去的一年里,通过厦门片区进口台湾的食品和农产品数量大幅增加,我们历来支持福建和厦门的自贸区利用地缘优势来发展与台湾的经贸交流合作关系。

安峰山说,丙申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将于4月4日清明节在陕西省黄陵县黄帝陵隆重举办。本次祭陵活动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慎终追远、传承文明”为主旨,以公祭轩辕黄帝典礼及系列交流活动为载体,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中华儿女的民族自豪感,增强民族凝聚力。中国国民党原副主席詹春柏、新党主席郁慕明等台湾知名人士,以及台中、新北、南投等县市基层民众200多人将共同出席公祭典礼。

 

(责编:常红、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