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回应马英九蔡英文闭门会谈:不评论台湾内部事务

2016年03月30日10:54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30日电 (刘洁妍、李警锐)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今日在记者会上表示,就有关提问“台湾方面今天马英九和蔡英文举行闭门会谈”回应称,对于台湾的内部事务我不作评论。

有记者提问,马英九的任期也快要结束,请问发言人对于马英九在位期间对于两岸关系的决策怎样评价?对马英九卸任之后,在两岸交往方面尤其是国共两党交往方面扮演的角色您有怎样的期待?

安峰山说,对于台湾的内部事务我不作评论。就两岸关系而言,2008年以来,两岸双方和两岸同胞在坚持“九二共识”的共同政治基础上,开创了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新局面,并且取得了一系列的重要成果,给两岸同胞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这一点两岸民众都有目共睹的。

(责编:常红、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