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36岁大叔男扮女装偷盗被捕 警方推估至少10人受害

2016年04月01日09:00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4月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花莲县一名36岁林姓男子喜欢扮女装,以女性身份上交友社群佯称约会,却趁对方盥洗时,偷走手机、钱包落跑。被害人报警后才发现他是男扮女装,惊呼“怎么会是男的!”警方推估至少10人受害。

吉安警分局表示,林姓男子平时以女装示人,在交友社群假扮女性,照片修图后竟有几分姿色,骗倒不少男子,约出来吃饭后就开房间。到了旅馆,林男趁被害人盥洗、窃取财物后落跑,被害人上网联络要求归还财物,林却恐吓要2000元新台币才能赎回,气得报警抓人。

警方逮捕林男,查获海洛英注射及安非他命吸食器。他说,误交损友染上毒瘾,长期失业缺钱,便扮成女性在网络约人出来,趁机窃取财物,但否认恐吓取财。

不少被害人接到警方电话,都不敢承认约林男上旅馆,还拜托警方别寄通知书到家里,也不想再追究;警方推估至少10人受害,昨天下午依毒品、窃盗、恐吓取财等罪嫌将他移送法办。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