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今率党务主管慈湖谒陵

2016年04月05日08:04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4月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上任后对党内人事仍未松口,仅预告今天上午率党务主管赴慈湖谒陵时将可看出端倪。洪秀柱昨表示,会贯彻“用壮育青”政策,至于副秘书长人选则有功能、区域性考量,除请假、来不及办离调职人以外,今都会配同出席谒陵;周三中常会上,则可望宣布新一波党务主管人事。

洪秀柱对于党秘书长人选曾开出四条件:要能耐操耐磨、有调和鼎鼐能力、还要娴熟“行政”“立法”运作、并具有相当党政资历。近洪人士表示,人选绝对值得期待,卸任政务官确实在征询范围,并考虑放在副主席或副秘书长等职务。

洪秀柱昨表示,为促进世代交替,不仅要从中生代中挑选优秀人才,大量“用壮”,让中生代成为国民党骨干;还要积极“育青”,培育年轻新秀,都是她用人的大原则。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