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只有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反对“台独”,两岸关系才能和平稳定发展

2017年10月11日05:0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0月10日电  (记者王尧)针对台湾当局领导人“双十”讲话中有关两岸关系的内容,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10日应询表示,我们注意到有关讲话重复了以往的一些说法。我们已多次就两岸关系表明立场和态度,台湾当局不论提出什么模式、主张,关键是要说清楚两岸关系的性质这一根本性问题,确认台湾与大陆同属一个中国的核心认知。

  马晓光指出,今年是两岸开启交流30年。30年来两岸交流成果来之不易,启示弥足珍贵。其中最重要的启示就是,只有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反对“台独”,两岸关系才能和平稳定发展,两岸交流合作才能顺利推进,两岸同胞福祉才能不断增进。


  《 人民日报 》( 2017年10月11日 04 版)

(责编:王吉全、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