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7岁女童飞德国途中发病 紧急降落抢救不治

2017年10月12日09:1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11日,一架从迪拜飞往德国慕尼黑的阿联酋航空A380客机起飞后不久发生紧急状况:一名7岁的女孩突然晕倒。机组决定就近转降科威特机场。据亲历者称,这名女孩来自台湾。

德国《焦点》杂志的报道说,阿联酋航空一名发言人证实,这是一起"医疗紧急情况"。"不幸的是,虽然机组成员和一名女医生对女孩进行了紧急抢救,但最终未能挽回病情,并确定该名乘客已经死亡。"亲历者称,这名发高烧的女孩在飞机起飞约45分钟后,突然晕倒。

两名德国乘客之后对德国《图片报》记者表示,女孩的遗体已经被运出。随行的母亲、外婆和兄弟姐妹也一同下机。

这架原计划飞往德国的航班在科威特停留一个半小时后,继续按计划飞行。(老任)

(责编:覃博雅、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