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2018县市长选举首波提名即将启动

2017年11月02日13:47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1月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因应2018年选战布局,国民党中常会昨正式通过“中央提名审核委员会”,由党副主席兼秘书长曾永权担任召集人,负责各县市党部主委提报征召、提名明年县市长候选人的审核。

国民党在日前已通过2018年地方县市长选举“中央提名协调小组”成员,包括郝龙斌、曾永权两位副主席,以及副秘书长杜建德、组发会主委李哲华及相关县市党部主委。

“中央提名审核委员会”除曾永权外,成员还包括郝龙斌,中评会主席团主席林丰正、詹春柏、林中森、蔡铃兰与吴清基共7人。“中央提名审核委员会”通过这份名单,原则上兼顾北中南三区平衡,也代表县市长首波提名即将启动。

国民党日前中常会已通过寻求连任的县市将迳自予以征召,包含苗栗县、南投县与连江县等3个连任县市,可望列首波提名。

同时,国民党中常会也提到青年部分,将等组发会提出青年加权方案,再送中常会研议,吴敦义对此表示同意。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