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周锡玮回应是否参选新北市长:慎重考虑

2017年11月06日09:20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11月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外传前台北县长周锡玮将在11月12日宣布参选下届新北市长,周锡玮昨天接受采访表示,选不选新北市长,他现在已经走到最后一英里,会用不一样的心态与作法,慎重考虑。

周锡玮昨天表示,有些朋友确实非常急,还有很多人说,再不表态就会一直持被动,情况不利,但目前报导的消息都是被做出来的。

周锡玮说,对于参选新北事长,他还在准备,但现在已经走到最后一英里,还要征询一些未来对他做人做事有明确提示的团体及人士,听听大家的意见。

国民党组发会主委李哲华昨天说,2018县市长提名办法已经中常会通过,党内提名有一定机制,新北市长也是按照机制走,等参选人正式表达参选意愿后,就先进行协调,协调不成就办初选。

(责编:刘洁妍、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