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一切的善意和诚意都应拿“九二共识”来检验

2017年11月15日11:04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国台办:一切的善意和诚意都应拿“九二共识”来检验

人民网北京11月15日电(刘洁妍、朱欣)今天上午,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例行新闻发布会。针对蔡英文日前投书马来西亚媒体,隔空向大陆喊话,让大陆发挥智慧与台湾对话,并且再次强调台当局去年上台以来一直对大陆释放善意,想请问发言人对她的这些言论有什么评价提问,马晓光回答,一切的善意和诚意都应该拿到“九二共识”这个试金石上来检验。

人民政协报两岸经合周刊记者提问,蔡英文日前投书马来西亚媒体,隔空向大陆喊话,让大陆发挥智慧与台湾对话,并且再次强调台当局去年上台以来一直对大陆释放善意,想请问发言人对她的这些言论有什么评价?

马晓光回答,与其隔空喊话,不如直接对话。两岸对话的钥匙和密语在哪里,我想他们心知肚明,一切的善意和诚意都应该拿到“九二共识”这个试金石上来检验。

(责编:贾文婷、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