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模样超可爱 高雄动物园红毛猩猩擦玻璃走红

2017年11月20日10:03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继台湾黑熊“波比”在网络上爆红后,如今台湾高雄寿山动物园又多了一位最新网红,母红毛猩猩“咪咪”因为常看保育员擦玻璃,竟也拿起自己的小毛巾跟着擦,不但会帮毛巾换面,还会换手擦,模样相当可爱。

寿山动物园涌入大批游客,大家引颈期盼就等“咪咪”擦玻璃,“咪咪”好像感应到众人的期待,拿起小毛巾擦玻璃,让游客又惊又喜。

住在寿山动物园里的母红毛猩猩“咪咪”今年25岁,属于濒危物种,但它拥有等同5岁儿童的智力,因为常看保育员擦玻璃,看着看着它也学会了擦玻璃。

寿山动物园上一回声名大噪是因为台湾黑熊“波比”,它“熊熊”站起来的模样被民众误以为是工读生假扮,在网络上一“站”成名,如今新秀“咪咪”也展现才艺,继续为寿山动物园带来高人气。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