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台湾个别媒体的报道是不负责任 别有用心

2017年11月29日10:36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例行新闻发布会 。刘茹霞摄影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例行新闻发布会 。刘茹霞摄影

人民网北京11月29日电(刘洁妍、刘茹霞)今天上午,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例行新闻发布会。针对日前在上海举行的两岸青年学者论坛期间,与会的台湾学者在卢丽安致辞时集体回避问题,马晓光回答,台湾个别媒体的报道是不负责任的,也是别有用心的。

福建厦门卫视记者提问:日前有台湾媒体报道,日前在上海举行的两岸青年学者论坛期间,与会的台湾学者在卢丽安致辞时集体回避,想请问发言人对此是否了解情况?您对此又有何评论?

马晓光回答:台湾个别媒体的报道是不负责任的,也是别有用心的。据了解,11月18日复旦大学台湾研究中心与上海台湾研究所联合举办了两岸青年学者论坛暨复旦大学第三届青年学者论坛,来自台湾大学、政治大学、成功大学、台湾经济研究院的十多名专家学者与会。两岸学者围绕“十九大对台论述及对两岸关系的影响”等议题进行了研讨,互动热烈,气氛良好。期间,有个别台湾学者没有参加开幕式及合影,但不存在所谓“集体回避”的事情。 

 

(责编:贾文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