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首届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优秀图书台湾巡展在台北开幕

2017年12月03日09:28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台北12月1日电(记者冯学知)12月1日下午,首届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优秀图书台湾巡展在台北市天龙书局开展,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和台湾部分图书出版机构的代表参加了当天的开展活动。

本次巡展主要展出的是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近年所出版的优秀图书,涉及文学、历史、艺术、生活、人文等领域。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董事长张艺兵在活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两岸交流往来日益密切,简体字版图书越来越多地受到台湾读者欢迎,希望能够通过本次巡展,把优秀的简体字版图书介绍给台湾读者和出版同行。

据了解,这是首次由大陆单一一家出版社在台湾举办的图书巡展活动,活动得到了台湾两岸出版交流协会、天龙书局、丽文文化事业机构等台湾图书经营机构的大力支持。巡展为期一个月,将有近300种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的优秀图书在台北、台中、高雄等地巡展和销售,近10家书店将以专架和展台等形式展示图书。

(责编:燕勐、王政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