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希望台盟能继续团结广大台湾同胞,共同反对“台独”

2017年12月13日11:13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3日电 (记者 燕勐)今日上午,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安峰山主持例行新闻会并答问。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提问称,日前台湾民主自治同盟第十次全盟代表大会闭幕,苏辉当选台盟第十届中央委员主席,她表示要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坚决反对“台独”,做祖国和平统一的推动者。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价?

安峰山回应,大家知道,台盟是由居住在大陆的台湾省籍人士组成的一个民主党派,长期以来以推进祖国和平统一作为他们的奋斗目标。在这里,我们也对苏辉主席的当选表示祝贺,同时我们也希望台盟能够继续发挥他们的特点和优势,来团结广大台湾同胞,共同反对“台独”,推进两岸关系的和平统一进程。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