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基隆市长初选开始登记 形成“4抢1”局面

2018年01月03日10:46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基隆市党部日前宣布,2日起一连3天举行市长党内初选登记,预计1月中下旬完成民调初选作业。议员张芳丽也宣布角逐,加上议长宋玮莉、前“移民署长”谢立功、前“外交官”介文汲,蓝营市长初选形成“四抢一”局面。

国民党基隆市党部日前贴出登记公告,书记长蔡智颍表示,党中央把基隆市长提名作业列为第二梯次,希望协调整合团结一致,赢回市长,让“绿地”变“蓝天”。此次市长党内初选作业,党部会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最高原则,不容许任何缺失。

曾是基隆第一位女议长的张芳丽也宣布参加党内初选,她说,从政31年,对基隆很清楚,感叹现在的基隆人不快乐,工作要去外头,她要改善就业的情况,“我一定可以做得比现在更好”。

为求公平,兼任党部主委的宋玮莉说,她已向党中央请假,暂停主委职务,直到找到合适主委人选就会请辞。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