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丁守中抢攻台北市年轻票 4发言人亮相

2018年01月03日10:57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表态参选台北市长的国民党前“立委”丁守中,日前公布4位竞选办公室发言人阵容,平均年龄约30岁。此外,他还公布3支“青年看市政”短片,争取年轻选票。宣布参选的民进党“立委”姚文智说,丁守中要选市长很久了,坚持不懈的精神也算是可敬的对手,“我们各自加油”。

34岁的詹为元是政大东亚研究所博士班学生,先后曾任丁守中、蒋万安的法案助理。31岁的田长沛是前“立委”潘维刚的儿子,拥有美国会计师资格。30岁的刘思吟是台科大建筑硕士。25岁的杨植斗是台大政治系高材生。

对于民进党台北市党部主委黄承国曾说,不管民进党是和柯文哲合作,还是派姚文智参选,“都会选赢国民党”。丁守中昨说,民进党因为担心柯文哲出来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根本不敢推出台北市长人选;柯文哲就任以来,台北市政建设停缓,他有信心胜出。

宣布参选台北市长的“行政院前发言人”郑丽文表示,希望国民党人选早点推出来,这点是大家的共识,至于细节该怎么执行,党部应该找大家来当面讨论比较好。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