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一男子喝醉后多次无故拨打110 遭罚款新台币3000元

2018年01月05日08:37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桃园一名凌姓男子日前因酒后心情不佳,无故拨打18通110报案电话,占用报案专线,影响民众权益,台湾警方依社会秩序维护法函送,桃园地院裁罚3000元(新台币,下同),为桃园首张乱打110罚单。

桃园市政府桃园警分局勤务指挥中心主任吴贵云受访表示,桃园市一名51岁凌姓男子,日前先是5次无故拨打110报案电话,值班员警接听时发现男子酒醉语无伦次,便同步播放语音宣告予以劝导,但凌男不顾劝导,19分钟内狂打了13通,造成专线被占用,严重影响报案电话的接听。

吴贵云表示,桃园分局侦查队及辖区中路派出所立即循线将凌男查缉到案,凌男说因为生活不顺遂又发生车祸,才会在酒后持续密集狂拨110报案电话,遭警方依社会秩序维护法函送桃园地方法院简易庭,经裁定罚锾3000元。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