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出台20多项政策措施为台湾同胞做实事

2018年01月17日10:24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2018年1月17日,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例行新闻发布会并答记者问。本网记者朱欣 摄
2018年1月17日,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例行新闻发布会并答记者问。本网记者朱欣 摄

人民网北京1月17日电 (记者 燕勐)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马晓光17日主持例行新闻发布会并答问。

马晓光表示:我们坚持为台湾同胞办好事、做实事。出台20多项政策措施,扩大招收台湾学生规模,放宽入学标准,增设奖学金;扩大台胞在大陆就业的行业和地域,增开职业资格考试项目,开放申请国家社科基金;扩大取得大陆律师职业资格的台湾居民执业范围;在200多个火车站和全国所有民航机场增设识别卡式台胞证的自助购取票机,解决台胞在大陆缴存和使用住房公积金问题;为台湾青年提供各类实习、就业岗位逾1.2万个,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和就业创业示范点累计入驻或服务台企及团队1400多个。

(责编:燕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