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征战2018台北市长 郝龙斌:还有3人将表态

2018年01月24日09:31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籍“立委”蒋万安宣布不参选后,国民党由谁征战台北市长受到关注。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昨天表示,除了丁守中、郑丽文表态争取外,“保守估计,有可能会宣布的还有三位”,其中有一位大约在农历春节前后“一定会宣布”;至于这三位是否有前任政务官或是否都是国民党籍?郝龙斌相当低调,不愿透露。

在台中市长部分,国民党中央提名协调小组今上午将邀已表态参选“立委”卢秀燕与江启臣协调,决定是否举办初选或以其他方式决定提名人选。据指出,卢秀燕倾向在农历年前完成初选,不过,对于民调微幅落后的江启臣则较为不利,党中央则强调,是否办初选及民调时间,尊重两人决定。

郝龙斌说,民进党中央“执政”成绩不理想,没有浮现可以胜选的台北市长人选,因此民进党不会推人参选台北市长,最后会选择与台北市长柯文哲合作。他更研判,民进党最后会有人脱党参选。至于外传党高层劝进回锅参选台北市长,郝龙斌说,他是提名审查小组召集人,负责辅选与抬轿,“我会选,但是辅选不是参选”。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