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南市长初选激烈 陈亭妃已花3千万、黄伟哲被爆上亿元

2018年01月25日08:24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民进党“立委”黄伟哲。(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继高雄市长初选后,民进党也将针对台南市长初选进行协商。已登记参加初选的民进党“立委”黄伟哲24日表示,自己的竞选经费有上千万(新台币,下同),但没有到上亿元,等初选告一段落再公布才有意义。民进党“立委”陈亭妃也称自己花了3千多万,绝对没有被爆料的上亿元。

由于台南市长参选人李俊毅日前爆料,自己1年花了1270万元宣传,但点名陈亭妃花了上亿元。对此,陈亭妃接受广播专访时表示,到现在花费大概是3000多万元,并非上亿元。

至于外界民调皆称黄伟哲第一、陈亭妃第二,她认为,现在一、二名都互有领先状况,她比较不会炒作媒体,是苦干实干型的,不会用假信息影响别人权利。陈亭妃指出,她在地方努力经营,成长会比较缓慢,但要让台湾人民感受到行动力、坚持。

对此,黄伟哲下午接受媒体专访表示,他愿意公布选举经费,但应等初选告一段落再公布才有意义。他说,自己的竞选经费有千万元,但没有上亿元。

而对赖清德子弟兵加入团队一事,黄伟哲说,绝对没有跟特定派系,包括新潮流有利益交换,但确实有赖清德子弟兵中具指标性的干部有来支持,在团队中帮忙辅选。 (中国台湾网 张晓静)

(责编:刘茹霞(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