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妇联会"遭处分 国民党批"党产会政治操作"

2018年02月02日09:59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当局“党产会”1日认定台“妇联会”为国民党附随组织,国民党发言人洪孟楷表示,“党产会”为求一网打尽而罗织关系的方式,让人感到不可思议,这样的政治操作更是可恶至极。

台湾“妇女联合会”日前决定不签行政契约,“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主委”林峯正1日宣布,“党产会”上午召开临时委员会,认定妇联会为中国国民党附随组织。对此,国民党下午做出回应。

洪孟楷表示,更令人难以接受的是前一天妇联会拒绝签署类“认罪协商”的协议,第二天马上被党产会宣告处分,坐实了台当局拿“公器”来对付与国民党相关的人士。国民党呼吁“妇联会”及所有相关组织不要向恶势力低头,并且穷尽行政司法等一切途径救济、捍卫自己的权利。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